新闻动态

瑞莱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为把好节前“廉洁关”,构筑廉洁“防火墙”,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月5日,瑞莱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瑞莱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张峦主持会议。

瑞莱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8起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以案说纪,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做到不越“雷池”、不碰红线。

瑞莱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杜松松总结会议时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廉本色。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三是要严肃值班纪律,确保春节值班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四是要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的春节。

会议最后指出,春节期间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时间节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守底线,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堤坝,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过节。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86-0562-3867641

在线咨询:您的信赖 我的色彩 铜陵瑞莱科技欢迎您的到来^_^

邮件:guoxiuling@tlrely.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