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铜官区委常委,狮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梅生率队到瑞莱公司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月30日下午,铜官区委常委,狮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梅生率队到瑞莱公司调研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横港化工园区管理处、狮子山高新区应急与生态环境局、铜陵高新集团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铜官区委常委,狮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梅生率队到瑞莱公司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李梅生一行领导深入瑞莱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公司现场环境和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瑞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杜松松向调研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关于公司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

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铜官区委工作部署要求,李梅生强调:临近春节,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全国多地发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极为深刻。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升安全意识,确保不出安全问题;二是要要深入细致开展“拉网式”摸排和“地毯式”清底,强化重点区域、重点岗位全过程全链条安全管理;三是要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86-0562-3867641

在线咨询:您的信赖 我的色彩 铜陵瑞莱科技欢迎您的到来^_^

邮件:guoxiuling@tlrely.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