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瑞莱公司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职工

除夕贺岁,辞旧迎新。2月9日(农历除夕)夜,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杜松松、财务总监刘遇洲、副总经理程军晖、张峦、曹昌兵和总经理助理周志,分成三组,分别前往公司各生产单位,向坚守岗位的生产一线职工道一声辛苦,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瑞莱公司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职工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及家属拜年!”“感谢你们为瑞莱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公司领导每到一处,都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询问大家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站好每一班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节工作中,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各单位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爱,新的一年一定会加倍努力,鼓足干劲,尽心尽责,攻坚克难,确保生产稳定运行,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再创佳绩,多创效益。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86-0562-3867641

在线咨询:您的信赖 我的色彩 铜陵瑞莱科技欢迎您的到来^_^

邮件:guoxiuling@tlrely.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