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瑞莱公司确定2024年度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

1月26日,瑞莱公司召开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长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飞出席会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46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程军晖主持会议。

瑞莱公司确定2024年度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杜松松作了《自信自强担使命  笃行不怠启新程  为全面完成瑞莱公司2024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各项工作情况,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科学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定了2024年主要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

会议确定了2024年工作思路: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行动指南,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聚焦“提质增销、成本压降、创收增盈”三大主线,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精准开展对标找差,持续深挖降本潜力,争创良好的经营业绩,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4年主要工作举措:一是强基固本、综合施策,持续巩固发展根基;二是精益管理、协调联动,持续优化生产经营组织;三是市场导向、创新支撑,持续构建发展新优势;三是严控成本、提效增收,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持续凝聚发展新合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4年经济责任制考核方案》、《铜陵瑞莱科技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制度》、《铜陵瑞莱科技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制度》、《铜陵瑞莱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薪酬管理办法》。民主测评了干部。

瑞莱公司确定2024年度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职工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全面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文:谈自凤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86-0562-3867641

在线咨询:您的信赖 我的色彩 铜陵瑞莱科技欢迎您的到来^_^

邮件:guoxiuling@tlrely.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