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瑞莱公司党总支 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8日上午,瑞莱公司党总支召开了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长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宏珠到会指导,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杜松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瑞莱公司党总支 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杜松松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报告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瑞莱公司党总支 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杜宏珠代表长江公司党委对瑞莱公司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瑞莱公司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取得了较好效果。一是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认真有序;二是大家发言坦诚,直奔主题,开展批评比较到位;三是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整改举措比较务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杜宏珠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让学思想成为常态,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的问题要认真落实好整改。三是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积极推进工作重心前移。四是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断提高企业精细化水平。

杜松松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长江公司党委的意见建议和要求,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廉洁自律。要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瑞莱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文:党群工作部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86-0562-3867641

在线咨询:您的信赖 我的色彩 铜陵瑞莱科技欢迎您的到来^_^

邮件:guoxiuling@tlrely.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