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查找隐患不松懈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了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消除事故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以确保公司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稳定运行,2024年3月21日上午,瑞莱公司组织开展全公司第一季度安全大检查,检查共分三组,分别由公司总经理、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分管生产副总经理带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检查范围包括公司各生产车间和外包租赁单位等。本次大检查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查处、重实效”为原则,对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环保设备设施、危化品储存和使用、安全环保基础台账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重点检查公司了用电安全管理、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天燃气(液化气)使用场所。
本次大检查共排查问题隐患共31项,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五定”原则落实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做到能立行立改的不过夜。同时,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查找隐患不松懈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文:胡海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86-0562-3867641

在线咨询:您的信赖 我的色彩 铜陵瑞莱科技欢迎您的到来^_^

邮件:guoxiuling@tlrely.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