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收心 提神 聚力
——瑞莱公司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2月19日下午,瑞莱公司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议,开展了节后复工安全培训,对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杜松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尽快克服“节日综合征”,要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收心提神、迅速归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接续完成好年前既定的目标工作。二是继续深挖内潜,优化工艺流程,加强过程管控,紧盯“降本增效”任务不放松,不断降低各项成本,为全力确保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贡献新的力量。三是认真总结反思,开创工作新局。各单位、各部门要以积极的心态反思过去一年的工作长短,理出新一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制定出新一年可行的工作措施,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收心聚力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86-0562-3867641

在线咨询:您的信赖 我的色彩 铜陵瑞莱科技欢迎您的到来^_^

邮件:guoxiuling@tlrely.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QR code